Thirteen

The Smiths有首歌叫Please,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,里面唱,

The luck I've had could make a good man turn bad.

就像四年前的马拉卡纳。他的过去和未来都站在身边,他沉甸甸的金色的梦也落进了怀里,他们一起分享着纯粹的、忘乎所以的、一生只能发生一次的狂喜。

那个晚上耗费了他们一生之中的多少运气,谁也不知道。

我一直真情实感地相信克圣的一句话,一切终有尽时。

但是看着两个心高气傲的人接连跌落神坛,看着小新从海里挣扎着往船上爬,最后又跟着你德这艘大船一起沉了,我还是觉得,宇宙太小气了。

老胡赛后说:

"Das letzte überzeugende Spiel, das wir abgeliefert haben, war im März 2017. Das ist ein bisschen Lange her."

我们奉上的最后一场令人信服的比赛,是在2017年三月。那已经是有点遥远的事了。

去年三月,德国和阿塞拜疆。阿花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。

现在回忆起来唯一觉得荒谬又好笑的是,某爱国青年最后也用典型的自己风格完成了国家队谢幕——怒领黄宝石卡+被人撞破相。

大概老胡也记得。

我爱他俩。兼爱老胡。


最后划一句重点。

诺伊尔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53)